想到大口吃,就會讓我想到,之前杰哥在我不在台中的時候,

跟同學去吃大口吃,結果因為太辣,回家跑廁所的趣事

 

 

進到店內是要自己到外面櫃台拿菜單點餐的喔!

特別提醒,他上菜的速度有點慢,所以如果人多的時候,會需要等待一陣子

 

▲菜單

 

我覺得在價位方面,對學生來說是有點小偏貴的喔

 

 

餐具的部分是自取的,湯匙和筷子皆有環保餐具和免洗餐具兩種

杰哥這次點的比較多,點了兩碗麵,他大概還在長大人吧,吃那麼多

 

▲臭豆腐麵(75元、小辣)

 

#小辣對會吃辣的人來說還好

#豆腐非常入味

 

大口吃的豆腐煮得非常入味,這次是杰哥第三次吃啦,他覺得這次好想沒之前吃得那麼辣了

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記錯之前點的辣度的關係

我跟杰哥都是會吃辣的人,跟我比起來杰哥還比較不會吃辣一點

他覺得小辣沒有很辣喔!

如果不吃辣的朋友還是點不辣比較保險(廢話

 

 

▲特醬涼麵(小碗45元)

 

涼麵的醬非常的多,在多一點就變湯麵了

我不怎麼常吃冷的食物,雖然麵條口感我沒有那麼喜歡

但搭配它的醬汁,是一碗可以嘗試看看的涼麵

 

▲鴨血臭豆腐飯(小辣,100元)

 

#份量有點多,建議小鳥胃女孩兒點的時候旁邊帶個幫吃的人

配料蠻多的,有高麗菜、空心菜、鳥蛋、丸子、水晶餃

飯也蠻大碗的,可能是因為我有先吃杰哥的餐點

所以我有點吃不完,本人食量真的不小,是可以吃完自己便當還硬塞幫朋友吃的那種

所以雖然這樣要100元,但分量來說並不會說很貴

水晶餃的外皮很軟Q,內餡室友鹹味的那種

 

 

店面資訊(GOOGLE資料)

地址: 402台中市南區工學路49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(星期一休息)

電話: 0933 015 717

arrow
arrow

    男友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